「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!」律師曝鹿希派呼麻下場 2字成審判關鍵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抽大麻被逮,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微風南山前人行道,被警方盤查時手中還夾著抽到一半的大麻菸,當場被帶回訊問,目前已交保。知名律師林智群揭露鹿希派下場,雖然大麻屬於二級毒品,不過全是因為2字讓鹿希派逃過一劫重罪。

▲▼鹿希派10萬交保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鹿希派10萬交保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鹿希派25日聖誕節晚上到台北市夜店狂歡,凌晨穿著黑色帽T、戴口罩低調地在松高路旁抽菸,卻被路過的員警聞到身上滿滿大麻味,手裡還拿著燒到一半的大麻菸,當場證據確鑿,隨即帶回警局偵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鹿希派被逮神情訝異,直呼這是剛剛夜店裡的酒友送的,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手工捲菸,「不知道這就是大麻菸」,但仍被警方帶回,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在人行道抽大麻被捕的藝人。

▲▼吳宗憲和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鹿希派)

▲鹿希派是初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鹿希派)

律師林智群點出,鹿希派過去沒有毒品前科,這次抽大麻被抓是「初犯」,針對初犯有2個選擇,一是勒戒+不起訴,二是戒癮治療+緩起訴,所以鹿希派並不用服刑,「沒事兒沒事兒,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。」

鹿希派已確認驗尿結果為陽性反應,今天(26)中午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稍早以10萬元交保返家。吳宗憲受訪時痛心回應,「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。」鹿希派原訂29日的發片記者會也通通取消,準備3年的專輯發表毀於一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