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死後躺冰櫃「屍體慘被性侵」 姐姐也遭蹂躪!家屬崩潰了

▲富勒是英國最大宗戀屍癖案的凶手。(圖/Kent Police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67歲男子富勒(David Fuller)在醫院擔任電工12年期間,性侵上百具女屍,受害者從9歲女童到100歲老婦都有,其中一對因車禍雙亡的姐妹花,16歲的瑪莉(Mary)與22歲的海倫(Helen)屍體也遭褻瀆,母親得知後極度悲慟地怒斥嫌犯根本是恐怖禽獸。

▲▼英國67歲男子富勒(David Fuller)在醫院擔任電工12年期間,持感應卡經常潛入太平間性侵上百具女屍。(圖/Kent Police)

▲富勒因為在醫院擔任電工,而持有感應卡可潛入太平間,多年來性侵至少102具女屍。(圖/Kent Police)

根據BBC報導,一個法國家庭2014年復活節假期搭渡輪到英國度假,卻在肯特郡的高速公路上被卡車撞上他們的車,16歲的女兒瑪莉與她22歲姐姐海倫當場死亡,她們的父親阿坎德(Michael Akande)在醫院治療2周後傷重不治,母親妮基(Nike Akande)成為車禍中唯一的倖存者。妮基接受BBC訪問,聲音顫抖地回憶起車禍當下,她向後座的女兒們遞糖果時,她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「媽媽我愛妳」。

然而,當妮基得知慘死的女兒們被送到太平間後,屍體竟然被醫院67歲電工富勒性侵蹂躪,悲慟至極。她在鏡頭前表情痛苦地低語,「不該有人遇到這種事,沒有人該承受這個。」大女兒奧黛莉談到這場悲劇時痛批,她覺得她的手足「被殺死了兩次」,當她被告知妹妹們的遺體遭褻瀆時,她崩潰到差點暈厥,心想著這只是一場惡夢,這不可能真的發生,「這是在開玩笑嗎?這是在拍電影嗎?」

▲另一起30多年的殺人懸案也是富勒所為,圖為2名女性死者奈爾及皮爾斯。(圖/Kent Police)

據報導,富勒在肯特郡及薩塞克斯郡醫院(Kent and Sussex Hospital)、唐橋井醫院(Tunbridge Wells hospital)擔任電工的12年間性侵至少102具女性屍體,警方還掌握到至少99名潛在受害者,成為英國法律史上最大宗戀屍癖案。不僅如此,富勒在34年前,即1987年就曾在皇家唐橋井謀殺2名女子後性侵屍體,死者分別是25歲的奈爾(Wendy Knell)及20歲的皮爾斯(Caroline Pierce)。

警方去年憑藉一份突破性DNA樣本逮捕了富勒,並在他和妻子同住的家中找到了駭人的「性侵筆記」,他的4個硬碟共儲存5TB的性虐照片,數量多達400萬張,多數在網路上下載,部分卻是他拍下自己羞辱屍體的過程。他向警方坦承,犯案後會在Facebook上搜尋受害者的照片,以她們的姓名命名並整理檔案,才揭露了這起太平間虐屍案。法院15日依謀殺罪判處他2項無期徒刑,另依其他罪行判處他12年刑期。

▲英國24歲女子逃過火燒車卻從橋上摔落身亡,死後遺體更慘遭蹂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zra Kemal)

另一名24歲受害者凱茉爾(Azra Kemal)2020年7月意外墜橋身亡,母親奈弗瑞斯(Nevres Kemal)到太平間撫摸著女兒冰冷的遺體,傷心欲絕地哭到睡著,至少待了2小時,但她後來才得知的殘忍真相是,在她親吻、擁抱、輕撫女兒之前,富勒早已潛入太平間侵犯了遺體,且她離開後富勒還兩度回到太平間,前前後後一共對凱茉爾性侵達3次之多。奈弗瑞斯激動怒斥,他已經進入停屍間和屍檢區數千次,而不是數百次。

►相關新聞
33年懸案偵破!醫院工人虐殺2女 太平間蹂躪「百具女屍」嗨留自拍
驚險逃出火燒車! 24歲嫩妹下秒墜橋「9米高空摔落」慘死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