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男領完錢就被「蒙眼綑綁押上車」 58萬現金遭劫丟包中和

記者陳雕文、林彥臣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24日發生一起強盜案件,一名張姓男子剛領完58萬現金之後,隨即遭到2名歹徒強押上車,並且矇上眼睛及綑綁雙手,經歷大約1個多小時之後,58萬現金全數遭到洗劫,並且被丟包在中和員山路附近,警方目前已經其中一名嫌犯查緝到案。

▲▼三重當街押人洗劫案,警方已鎖定2名男子涉案男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三重當街押人洗劫案,警方已鎖定2名男子涉案男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張姓被害人於24日15時10分許,在三重區正義北路中國信託提領現金58萬元後走出門口,隨即遭人強押上車,並且被蒙上雙眼、綑綁雙手,在車上搶走58萬現金,於16時30分許被丟包在中和區員山路附近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實施攔阻圍捕,在中和地區16時40分許攔查該部車輛,惟該車在攔查前剛歸返車行,嫌犯立即逃逸躲避警方追查。

三重分局與刑大偵四隊立即共組專案小組並報檢察官指揮偵辦,經調閱監視器比對分析相關資料,已鎖定涉嫌人,積極查緝中,案發不到一天,專案小組目前已將一名25歲的徐姓犯嫌查緝到案,目前正積極追緝另一名犯嫌到案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