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蛋餅竟加「這1料」! 他崩潰:老闆是茄子蛋歌迷?

▲▼蛋餅加「這食材」成暗黑料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蛋餅加「這食材」成暗黑料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蛋餅是台人常見的早餐,口味多元每種都好吃,但現在竟有店家異想天開,將茄子包在蛋餅裡,做成茄子蛋餅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無法接受」,還有人聯想到知名樂團「茄子蛋」,猜測老闆一定是歌迷,才會想出這個暗黑料理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茄子蛋餅是新發明的地獄料理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朋友傳給他茄子蛋餅的照片,黃色蛋餅皮包裹著紫色茄子但他「看到當下就快要吐了,怎會有人在蛋餅裡面加茄子,他竟然說好好吃」,猜想「是不是茄子蛋,讓早餐店老闆靈感來了?有人敢吃嗎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0

▲茄子蛋餅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崩潰直說噁心,「嘔嘔嘔嘔嘔嘔嘔嘔」、「茄子蛋歌好聽 茄子蛋餅噁心」、「分開吃可以,合起來感覺很噁…」、「茄子口感不適合吧」、「茄子本身就是噁」、「覺得噁心的想像一下很濕的鮪魚醬蛋餅」。

但也有人想嘗試,「我覺得還行啊」、「茄子蛋的歌迷想的吧」、「感覺好好吃」、「茄子本身又沒味道」、「好像很好吃,茄子超讚」。還有網友猜「下一個會是苦瓜蛋餅嗎?」、「下一個會是秋葵蛋餅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