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補習班大樓火警! 警消奔現場灌救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一棟補習班大樓今(24日)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,現場烈焰、濃煙自窗內竄出,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灌救。初步了解,目前火勢已經撲滅,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高雄補習班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一處補習班大樓今早傳出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高雄警消初步了解,起火的該棟大樓為公職補習班,發生時補習班內未有員工上班,火場內應無人受傷受困;目前火勢已滅,消防人員在員工陪同下,逐層搜索中。

業者表示,補習班的學生都是晚上才有上課,目前已知疑似是2樓其中一件教室電線走火,才會釀成火勢。

警消指出,本案出動22車68人前往搶救,現場為地上12層、地下1層建築物,全棟均為補習班用途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火煙冒出,立即佈線搶救及入室逐層搜索,火勢於08時29分控制,08時39分撲滅,無人員傷亡。起火處為2樓,火災原因刻正調查中。經查本建物近期檢修申報、消防安全設備檢查均符合規定。

▲▼高雄補習班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補習班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