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前酒駕衝撞路邊轎車 機車碎片飛濺畫面曝光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市一名林姓男子(24歲)23日凌晨4時許騎機車行經國軍高雄總醫院前,在幾乎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,「轟」的一聲,機車碎片四散,林男也當場倒地不起,所幸醫院就在旁邊,送醫開刀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警方查出林的酒測值高達0.97毫克,懷疑他已經醉茫或睡著,才會完全沒看到轎車。

▲▼苓雅分局酒駕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機車直接追撞停在路邊的轎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苓雅分局酒駕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苓雅警分局福德派出所23日凌晨4時許獲報,苓雅區中正一路的國軍高雄總醫院前有交通事故發生,員警到場後,發現林男倒在路旁,鮮血直流,他的機車則撞得面目全非,而停在路旁的灰色轎車則是後方凹陷,初步判斷林男是沒注意到停在停車格內的轎車,直接從後方衝撞。

警、消緊急將林男送往就在一旁的高雄國軍總醫院救治,經開刀治療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不過林男經警方抽血換算,酒精濃度0.97毫克,已涉嫌酒駕,將等他清醒後依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