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全身453個穿孔破紀錄!生殖器掛278金屬環 「女伴高潮連連」

▲▼巴赫茲(Rolf Buchholz)是全世界穿洞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(圖/翻攝自IG/robuchholz)

▲巴赫茲(Rolf Buchholz)是全世界穿洞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(圖/翻攝自IG/robuchholz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喜歡在耳朵上打好幾個耳洞,但來自德國的巴赫茲卻是全世界「洞數」最多的紀錄保持人,他全身上下共有453個穿洞,其中光在陰莖上就有278個,看似讓男人都會痛到夾緊的屌環,卻讓巴赫茲直呼,「我的性生活非常美滿,女伴們高潮連連,使用過都非常滿意。」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61歲的巴赫茲(Rolf Buchholz)是全世界穿洞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,全身上下共有453個穿洞,而且身上也佈滿了各種紋身,就連眼球都不放過,甚至在頭部植入了角質,讓他看起來就像頭上長角一樣。

▲▼巴赫茲(Rolf Buchholz)是全世界穿洞數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(圖/翻攝自IG/robuchholz)

▲巴赫茲身上也佈滿了各種紋身,就連眼球都不放過,甚至在頭部植入了角質。(圖/翻攝自IG/robuchholz)

巴赫茲光是陰莖上就有穿有278個環,當外界懷疑他的性生活是否正常時,他也直接表示,「因為這些環,讓我的性生活非常美滿,女伴們高潮連連,使用過的都非常滿意!」而被問到這些穿環對他的生活會不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,巴赫茲表示,「這些環已經穿很久了,如果真的有問題,我就會拆掉。」

說到生活上的不便,可能就是出入機場海關時,因為全身上下都是金屬環,所以都會被海關攔下,甚至被杜拜拒絕入境,理由是他就像在練習黑魔法的惡魔。巴赫茲說,他全身90%都是紋身、眉毛上有37個環、嘴唇周圍有94個,「身體改造只改變了我的外表,但沒有改變我,我還是原來的我。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SOD是真的!菜鳥女警「翹臀狂蹭上司」嗨爆 火辣艷舞影片曝
結婚6年第1次帶老婆回家! 他一開門全家傻眼:娶到爸爸前妻了
全平壤瘋傳:金氏家族成員整形失敗! 金正恩怒處決2整形醫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