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單車飆太快!汐止路口撞對向車 16歲學生噴飛頭撞地送醫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20日19時許發生一起意外!騎乘單車的黃姓少年(16歲)擦撞小客車後彈飛倒地,頭部撞地耳朵出血、小腿骨折。警消將黃姓少年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,目前黃姓少年仍因頭部傷勢昏迷觀察中。

▲汐止區發生一少年騎單車擦撞對向車輛倒地送醫的意外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一名少年騎單車擦撞對向車,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區發生一少年騎單車擦撞對向車輛倒地送醫的意外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表示,經調閱路口監視器,葉姓女駕駛(40歲)開車行經樟樹二路136巷口時左轉,對向直行的黃姓少年騎單車突然迎面撞上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黃姓少年當時騎乘單車速度不慢,疑因閃躲前方同向計程車,不慎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葉女座車。

黃姓少年撞擊對向車道小客車後倒地,頭部撞擊地面,耳朵出血、小腿骨折傷勢不輕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住院觀察。葉姓女駕駛酒測值為0,警方目前正釐清肇事責任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