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小弟「外送app點餐」嗨翻 爆買3萬元冰淇淋!爸見帳單超崩潰

▲▼澳洲4歲男童UberEats訂購價值1139美元(約新台幣3.1萬元)的冰淇淋及冰淇淋蛋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Instagram帳號Gelato Messina)

▲澳洲4歲男童用UberEats訂購價值1139美元(約新台幣3.1萬元)的冰淇淋及冰淇淋蛋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Instagram帳號Gelato Messin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雪梨4歲男童克里斯丁(Christian King)正在把玩父親的智慧型手機,卻沒有乖乖玩遊戲,而是點開UberEats,訂購價值1139美元(約新台幣3.1萬元)的冰淇淋及冰淇淋蛋糕。父親克里斯(Kris King)接到電話後,才發現大事不妙,打開帳單後一看,「差點心臟病發」。

《衛報》等外媒報導,克里斯當時正忙著關注大女兒的足球比賽,因此把手機拿給小兒子玩,「他說他替自己訂了生日蛋糕,我當時還不相信」,直到外送員致電妻子,才嚇得趕緊點開訂單查看,「我一開始以為是139美元,然後再仔細看,才發現是1139美元。我往下滑了大概30次,訂單就是那麼長。」

▲▼澳洲4歲男童UberEats訂購價值1139美元(約新台幣3.1萬元)的冰淇淋及冰淇淋蛋糕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Instagram帳號Gelato Messina)

▲克里斯看到冰淇淋時心都涼了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Gelato Messina)

克里斯透露,冰淇淋口味包括巧克力、提拉米蘇、草莓奶油等等,都是兒子的最愛,可見孩子不是誤觸,而是精心挑選的。他坦言,自己當時非常生氣,厲聲大喊兒子的名字,克里斯丁也立刻發現做錯事,溜進房間躲起來。

幸好,克里斯與老婆詳細說明原委後,UberEats同意退款,「我們每天都從UberEats點東西來吃,他顯然一直看在眼裡,但從沒有親自送出訂單。」他開玩笑地說,還好成功省下這筆意外花費,否則小兒子今年就沒有聖誕禮物了。

影/7歲小妹訂餐…開門驚見「42名熊貓外送員」!粉紅人海淹沒小巷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