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尼斷交「立陶宛議員」暖心安慰:這是很好的解脫

▲▼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(Dovilė Šakalienė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vilė Šakalienė)

▲非常挺台灣的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(Dovilė Šakalienė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vilė Šakalienė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尼加拉瓜日前突然宣布與台灣斷交,讓各界相當錯愕。然而非常挺台灣的立陶宛議員薩卡利埃內(Dovilė Šakalienė)在推特發文暖心安慰台灣表示,這是一種很好的解脫,畢竟獨裁專制政權,很難與民主國家共存共榮。

薩卡利埃內轉貼總統蔡英文「台尼斷交」的推文表示,「我無法假裝對此感到難過,我必須說這是很好的解脫」,畢竟獨裁專制政權很難與民主國家共存共榮,儘管如此還是希望那裡的人民,有更安全的未來,就像立陶宛和台灣一樣。

▲▼立陶宛國會議員薩卡利埃內(Dovilė Šakalienė)在推特上表示,台灣與尼加拉瓜斷交是解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vilė Šakalienė)

▲薩卡利埃內(Dovilė Šakalienė)在推特上表示,台灣與尼加拉瓜斷交是解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vilė Šakalienė)

網友對此在留言表示,「來自台灣的感謝」、「謝謝~(來自台灣的聲音」、「絕對正確!反對獨裁和暴政。拒絕CCP!」、「感謝您對台灣的支持!」、「與您一起支持支持人權和民主的尼加拉瓜人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