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媽外出遛狗…桃園7歲女童「12F墜落社區中庭」!送醫不治

▲▼急診,救護車,快篩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桃園7歲女童墜樓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楊熾興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日前才發生台中一名3歲女童從32樓墜樓,幸運墜至2樓防護網保住一命的事件!桃園市中壢區10日晚間8時許,也發生孩童墜樓事件,一名7歲女童因不明原因從12樓墜落社區中庭,但人經緊急送醫搶救,仍宣告不治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女童媽媽當日晚間7時許外出遛狗,交代女兒在家中寫功課,8時許返家時,卻目睹年僅7歲的女兒墜落社區中庭,頓時心碎。據了解,女童胸部著地、瘀血面積最大,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