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深夜猛撞路邊轎車「騎上去+45度傾斜卡住」 男酒測值0.91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1名李姓男子(45歲)駕駛白色轎車行經該路段時,直接碰撞停靠在路旁黑色轎車,整輛車騎了上去,傾斜45度卡住;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男子已自行脫困,所幸無人受傷,員警對他施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1毫克,立刻將人帶回偵訊,訊後依涉犯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法辦。

▲深夜撞路邊轎車「騎上去+45度傾斜卡住」 男駕駛酒測值高達0.91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深夜猛撞路邊轎車「騎上去+45度傾斜卡住」,男駕駛酒測值高達0.91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12日深夜10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金山區中華路發生交通事故,員警趕抵現場瞭解,李男駕駛白色轎車沿著該路段行駛,碰撞到停靠在路旁黑色轎車,輪胎彈起整台車騎了上去,傾斜45度卡住,警方聞到李男身上有濃厚酒味,對李男實施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1毫克。

目擊民眾驚訝表示,「很誇張!車子騎這樣車禍,蛤!很誇張ㄟ~騎上去!」,她還對車內朋友說,「妳看騎上別人的車。」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呼籲,請用路人務必注意前方狀況、減速慢行,並再次重申「酒駕零容忍」,酒後駕車最高可罰12萬元罰鍰以及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吊扣駕照等處罰,請民眾切勿心存僥倖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唐鳳上男廁女廁?國中生扮柯南打賭結果曝...全校上前衛一課

癡情女遭詐騙3萬買點數討不回 無恥渣男反譏「當做一個教訓」

弔詭!騙高雄人帳戶寄到新北超商 金山警逮中和男收簿手

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「金山藍鵲」男子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