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外婆家走失!警調監視器查真相 竟是5隻狗「把他帶走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分局蓬萊派出所,8日接獲民眾報案,稱自己2歲兒子不見了,請求員警幫忙;經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男童跟著5隻流浪狗後頭蹓躂,大夥趕緊沿著這群狗的方向尋找,終於在附近1間土地公廟發現男童,也讓家人破涕為笑。

▲2歲男童就這樣跟在一群流浪狗後頭蹓躂,一直走到300公尺外的土地公廟,才被家人發現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2歲男童就這樣跟在一群流浪狗後頭蹓躂,一直走到300公尺外的土地公廟,才被家人發現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蓬萊派出所8日上午10時15分許接獲風姓民眾報案稱,他的2歲兒子不見了,請求警方幫忙協尋。所長林振民立即率警員侯凱中前往現場,到達現場後見小孩的外祖母、母親等人十分焦急,警方除安撫家屬情緒外並在附近找尋,惟未見男童身影。

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員警趕緊調閱附近民宅監視器,發現男童跟著5隻野狗往西邊方向走,警方立即於周遭展開地毯式搜尋,終於在離家約300公尺遠的土地公廟旁空地找到男童,男童外婆見到孫子安然無恙平安歸來,始破啼而笑,露出安心的笑容。

男童家人表示,由於外婆家位於蓬萊溪附近且男童年紀尚小無法言語,家人在住家附近遍尋不著,焦急萬分,外婆甚至急哭了,才向警方求援,所幸員警發現積極協助找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男童母親等人頻頻向警方致謝,感謝警方熱心幫忙。

►天外飛來神鴨撞碎貨車擋風玻璃 肇事者奄奄一息躺車下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