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結婚一星期!她被使喚「家事全包」...氣炸:婆婆說是我責任

▲▼婆媳,豪門。(圖/CFP)

▲原PO不滿婆家的家事都她一人全包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,當女人嫁進夫家時,難道就要包下全部的家事嗎?一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抱怨,自己才結婚一星期,卻開始被使喚,婆婆甚至說出「家事是媳婦的責任」,讓她簡直快氣炸!

原PO表示,自己嫁進夫家後,所有的家事「洗碗、洗衣、掃地和拖地等,全都我一人負責」,早晚還要買菜煮飯,婆婆也直言,「家事是媳婦的責任」,並說明這就是他們家媳婦的規定,這讓原PO相當傻眼,「婚前我完全不知道」老公也沒說過要做這些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自己才結婚一個星期,有天早上老公上班後,「就被婆婆叫起床,跟我說了這些家規」公公還在一旁附和「不要以為國外回來的,就不用做家事」,這讓原PO氣炸,「我不是不做,而是認為要分工合作啊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這個問題請跟老公溝通後,由老公去跟自己媽媽協調,如果妳的老公不是豬隊友!時代不同,家事不再是只有妻子事情,應該是夫妻共同的事情」,「能搬出去就快搬,不然就叫老公去溝通,他如果不願意,反正才登記沒多久,再去一趟離婚登記吧」,「如果婚前妳老公完全沒跟你說過這點,那真的很不負責任」,「這婆婆的觀念,說不定小孩生不出男的還會怪罪在妳頭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