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請託1218一人拉4票 下令全黨總動員:這次攸關人民荷包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8日召開「台灣隊站出來 1218總動員」記者會時表示,當前國家經濟動能相當強勁,不能接受反覆能源跟貿易政策,不能讓台灣貿易發展倒退,四大公投關係到生活跟未來,還有國人荷包,所以最後階段,執政黨全體都要走出去,確保台灣穩健發展,她拜託大家一人拉4票,就是四個不同意,不是要選誰,而是選自己的未來。

▲▼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進黨直播)

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進黨直播)

蔡英文表示,1218四項公投,不是哪個政黨或政治人物輸贏問題,而是台灣能不能受到國際信賴的問題,四大公投攸關台灣可否走出去。她強調,在關鍵時刻,沒有理由停下來,現在台灣股市維持在1萬7000水準,出口連17紅,經濟成長率可望創下11年來新高。

蔡英文說,可見當前國家經濟動能相當強勁,不能接受反覆能源跟貿易政策,不能讓台灣貿易發展倒退,四大公投關係到生活跟未來,還有人民荷包。所以,最後階段,執政黨全體都要走出去,走上街頭市場,要捍衛正確政策,確保台灣穩健發展。

蔡英文表示,要邀請國人只要關新台灣未來,只要支持台灣進步,就是台灣對的一份子,我們就是台灣隊友,台灣對都應該要站出來,台灣隊都應該要站出來,要落實公民投票精神。

最後,蔡英文拜託大家一個人拉4票,幫她向親朋好友拉4票,這次不是要選誰,而是選人民自己的未來,1218要總動員,要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