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2通未接來電」電信員狂Call 妹子抓狂!苦主曝真相:不打更慘

▲▼ 抓狂,憤怒,崩潰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看到未接來電12通,當下抓狂了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妳是多欠業績?」一名女網友抱怨,因手機合約快到期,恰好電信有專員打來通知新合約,不過原PO有事在身,告知對方明天再打來。結果到了隔日,原PO忙到晚上才看手機,竟發現電信專員拚死命狂打12通,氣得原PO大罵,「有必要這樣奪命連環Call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日前接到某電信公司電話,女專員告知合約快到期,需不需調降資費等問題,不過當時原PO在醫院並不方便多講話,因此回應對方隔天下午再撥打,殊不知根本遇上「電話魔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緩緩道來,確實當下簡略聽到方案很心動,才會要求女專員再回撥,豈料到了隔天,原PO依舊忙到無法抽身,事後察看手機時,發現總共有12通未接來電,「我傻了,到底是有多想打我!打到這種程度!連續打欸!」

畫面可見,女專員光是17:55就打了6通,其他則是連續各打2通,原PO頓時怒火中燒直呼,對方到現在還在打,「妳是多欠業績?有必要這樣奪命連環Call嗎?還是我是你男友?沒接到妳的電話妳火大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專員狂來電,反讓原PO超不爽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引發討論,「那種的都會一直打,很欠人罵」、「千萬別亂在電話裡續約,真是詐騙集團來的,說價格一樣都是吃到飽,結果網外1分鐘2元變6元」、「不是妳叫她下午打給妳的嗎」。

其中有網友無奈分享「就是怕被你客訴,所以才一直打」,而原PO不解反問「這是要客訴什麼?她這樣連續打,我才要客訴」,該名網友進一步解釋「是說...我之前做客服,真的被這樣客訴過,還要寫檢討報告」。

▼前電信專員吐苦水,若沒打會更慘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