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「懸賞30萬」找人!山友爬南三段失聯13天 跑山獸今加入搜救

▲▼         山友登山失聯,家屬PO文協尋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山友登山失聯,家屬PO文協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一位52歲的李姓山友11月23日與登山隊友從瑞穗林道入山,原本預計10天完成南三段(丹大東郡橫斷)的行程,但他因腳程落後,同月24日便自林道31公里處獨自撤退,但沒想到卻就此失聯,至今已13天。目前花蓮縣消防局已跟三個民間登山團體合作搜索但未果,家屬焦急懸賞30萬元獎金,另外也聯繫了捷克「跑山獸」於7日加入搜救,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的李男。

據同隊山友說法,李男在登山第一天腳程已有落後,且離隊伍越來越遠,直到24日走道瑞穗林道31K時,因持續落後隊伍,因此決定獨自折返,原本預計到19K處搭乘其他團體接駁車下山。領隊考量李男登山經驗與裝備糧食狀態,也同意他自行下山,其他隊員則繼續行程,但沒想到李男卻就此失聯。

▲捷克「跑山獸」羅培德率先發現白姑大山失聯山友遺體。(圖/羅勃依婉提供)

▲捷克「跑山獸」羅培德今加入搜救。(圖/羅勃依婉提供)

過程中,其他團員還曾試圖聯繫李男,但卻始終聯繫不上,於是透過各種管道向外界求援協尋。

對此,花蓮縣消防局已跟三個民間登山團體合作搜索,但卻遲遲未果,家屬因此聯繫了捷克「跑山獸」於7日加入搜救,並PO文懸賞30萬元獎金,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聯的李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