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形容高端是「密醫」 搞不好比「有牌的醫生」醫術更好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總統4日在公投宣講時,詢問台下支持者誰有打高端疫苗,並稱讚接種的人「很不錯,你們畢竟是死忠的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形容,未來時間內沒要出國的人接種高端疫苗「也不是問題」,並形容高端是「密醫」,「密醫不見得比有牌的醫生醫術差,搞不好醫術更好。」

▲▼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6日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,針對蔡英文稱支持者打高端是「死忠」引發爭議,柯文哲表示,就實務上來看,打高端疫苗的人「不出國也還好」,至於有效、沒效,「我也不敢說它(高端疫苗)沒效,我認為應該還是有效啦!」只是沒獲得國際認證,所以若未來沒要出國的民眾打高端疫苗也不是問題。

柯文哲提及,自己不想批評,這是國際認證的問題,「密醫(意指高端疫苗)不見得比有牌的醫生醫術差,搞不好醫術更好,問題是就是密醫啊!上法庭的時候必敗。」

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補充,台北市醫院都有持續提供高端疫苗接種服務,但要選打什麼疫苗,是民眾的權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