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效期只到12月9日!北市促銷莫德納 這4天接種「送100元禮券」

▲▼接種莫德納疫苗送100元禮券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接種莫德納疫苗送100元禮券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由於中央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將於12月9日到期,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指出,台北市開放促銷活動,只要是在12月6日至12月9日施打莫德納疫苗,不論是第幾劑,北市都會贈送100元禮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6日出席防疫記者會。柯文哲表示,由於中央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即將於12月9日到期,如果到期未打也是丟掉,因此開放促銷活動。

柯文哲提及,從12月6日起至12月9日止,「凡是打莫德納疫苗,不管是第一劑、第二劑或第三劑,就會送100元禮券。」如果是6日早上已經打疫苗的人,也可以持「小黃卡」(疫苗接種證明)來補領。

至於是何種禮券?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會後受訪時回應,北市原本只有1372劑疫苗將於12月9日到期,不過中央從其他縣市挪移疫苗至台北市近1792劑,並於12月7日到期;而今日發放為OK超商禮券。

▼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