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家暴男再爆虐死5貓 送養者揭受暴妻恐怖通話:講完就失聯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彰化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妻子及6歲繼子家暴,一段踹飛繼子7次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眾怒。但早在今年8月就有網友在貓咪社團PO文指控,粘男已經虐死5隻貓,喝醉酒打死了就直接丟進水溝,王女事後打電話告知貓咪死訊時曾透露遭到家暴,後來還一度失聯,直到家暴新聞報出來大家才發現事情遠比預想的還要嚴重,「領養前這個人看起來很正常,哪知道會變成這樣」、「只能拜託大家不要再給他們領養貓咪跟狗狗」。

彰化家暴男被控虐死5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貓領養) 

▲粘男曾回傳蜜柑的照片給楊姓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貓領養,下同)

楊姓網友今年8月初在臉書社團「愛貓領養」PO文中指控,愛貓蜜柑因為與家裡的其他貓不合,於是決定尋找領養人,粘男2月初主動聯繫說要領養,並自稱先前養過一隻貓,是自然老死的,剛好看到蜜柑要送養,妻子也覺得很可愛,願意負責餵養,因此想要領養,還說自己是一個小家庭,家裡有一個兒子等等。

楊姓網友聲稱,粘男帶走蜜柑之後,他曾去視察貓咪的狀況,一切良好,加上當初對方表明不想被打擾、會定期傳送蜜柑的照片,他也就放心了,沒想到只有初期傳來照片和影片,後來就一直拖延,直到7月29日凌晨王女也就是粘男的妻子打電話來,他才知道蜜柑很早之前就被虐待致死,「她跟我說虐死蜜柑已經是第5隻貓了」,而且她很怕貓,根本不可能由她來餵養。

楊姓網友提到,王女透露遭粘男家暴,是趁著報警、做筆錄的空檔打電話,「她說蜜柑已經被丈夫喝醉酒後打死,丟棄在水溝裡面了,但因為怕跟我說會繼續受到毆打,所以當下沒敢告知」、「之前養過幾隻貓也是被毆打致死,貓也不是她要養的,都是丈夫說要養的,丈夫之前一直要她觸碰貓,但她對貓有陰影,長期受到脅迫」;他反問為何要放任丈夫虐貓,對方回答,第二隻貓受虐時曾偷偷錄影,但被發現後不僅手機被摔爛,自己和兒子也遭到暴打。

彰化家暴男被控虐死5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貓領養)

▼▲粘男聲稱先前養的貓是自然老死。

彰化家暴男被控虐死5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貓領養)

楊姓網友說,當時王女決定報警家暴,問他要不要提告粘男虐貓,她願意當證人,雙方約好中午詳談,後來就聯繫不上人了,他只好親自找上粘男家,「他說他老婆已經消失一週,還把他的手機跟證件都拿走」,並不斷推稱不知道貓咪的事,把責任全部推給王女,「領養前這個人看起來很正常,哪知道會變成這樣」,由於手上沒有任何證據,粘男、王女的說詞都不一樣,還互相推託,他也只能先報警備案,「只能拜託大家不要再給他們領養貓咪跟狗狗。」

如今粘男因為一段踹倒繼子的影片曝光,掀起全台眾怒,這才有網友發現他過去虐貓的黑歷史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哪,6月底他還有私訊我要領養,幸好沒給他領養」、「如果他領養的貓都被他虐死,真的太可怕了吧!到底是不是人啊」、「太可惡了,會有報應的」。目前彰化縣動物防疫所已經接獲相關通報,後續會再對此進行調查。

▼粘男5日深夜被法院裁定覊押禁見。圖為他被送至彰化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渣男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● ETtoday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