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湘菜「嫌太辣」害打噴嚏 奧客逼店家「整桌招待」最後摔杯跑路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湘菜(湖南菜)一向以香辣聞名,但湖南長沙竟有一群客人在湘菜館用餐時,向店家抱怨菜品太辣,害他打噴嚏,要求店家整桌招待不要收費,被拒絕之後,還突然抓狂罵人,甚至摔爛杯盤,最後沒付錢就跑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12月3日,6人一行在長沙一間湘菜館吃飯,吃到一半,一行人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,向店家抱怨菜品太辣,根本吃不了,其中一名男子還要求店家整桌招待不要收費。

▼男子站起來罵服務生,要求整桌招待不要收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吃湘菜「嫌太辣」害打噴嚏 奧客逼店家「整桌招待」摔杯子跑路。(圖/翻攝微博)

店家聽完抱怨之後,提議贈送果汁來解辣,但男子竟突然抓狂,大罵「是覺得我吃不起一個飲料嗎?」接著摔爛了桌上的杯子,沒付錢就跑了。

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討論,幾乎所有大陸網友都認為這群人就是想吃霸王餐,說菜品太辣只是在演戲,「湘菜不辣的話誰吃啊?腦子被門夾了?」「想吃霸王餐就說,演什麼鬧劇!」「最新的吃霸王餐技巧,去川菜館說辣、去上海菜館說甜、去北方菜館說鹹、去海鮮菜館說腥,你學會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