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遇恐怖鄰居!他拍房門偷窺喊:我要性愛 涉性騷警抓人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區知名大學,1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報案,在租屋處的樓下有名男子,常常敲打自己房門,當詢問對方要幹嘛時,對方頻頻直喊「我要...性」,女大生追問下,對方直接大喊「我要性愛」,讓女大生不堪其擾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,來台灣就讀文山區的知名大學,但卻被租屋處的樓下男子不斷騷擾,在3日下午3時許,30歲的林姓男子又來拍打女大生的房門,還從房間的貓眼石企圖偷看房間內的狀況。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到恐怖鄰居,拍房門偷窺喊「我要性愛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到恐怖鄰居,拍房門偷窺喊「我要性愛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林姓男子不斷敲打女大生的房門,且不斷拉門把,甚至還用房門上的貓眼石偷窺裡面狀況,女大生錄影蒐證,詢問林姓男子「你要幹嘛」,林男不斷吶喊「我要...性」,女大生追問後,林男突然大喊「我要性愛」。

▲▼媛娜提供 。(圖/媛娜提供)▲▼媛娜提供 。(圖/媛娜提供)

▲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到恐怖鄰居,拍房門偷窺喊「我要性愛」,嚇得女大生錄影蒐證。(圖/媛娜提供)

女大生嚇得緊急報警,警方事後到場協助,最後林姓男子當場離開,最後警方在4日凌晨1時許,將林姓男子逮捕到案,最後依照性騷擾、恐嚇罪嫌送辦。

快訊/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驚傳3樓起火 84警消馳援搶救

疑賭債引紛爭11人當街互毆 他揮摺疊刀狂刺3人警當街壓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