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害者達百人!Go Gym縮減服務還刁難退費 王鴻薇要求北市府介入

▲王鴻薇3日開記者會揭Go Gym健身中心擅自縮減原本提供會員的服務內容及設備。(圖/王鴻薇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鴻薇3日開記者會揭Go Gym健身中心擅自縮減原本提供會員的服務內容及設備。(圖/王鴻薇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健身房在今年9月疫情趨緩後重新開放營業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近日接獲民眾陳情,指出位於台北小巨蛋的Go Gym健身中心,在重新營業後擅自縮減原本提供會員的服務內容及設備,包括縮顯營業時間、減少60堂課程,以及把烤箱、蒸氣室變倉庫,經消費者多次向抗議陳情,業者仍擺爛不理。王鴻薇要求台北市政府一定要介入,若業者無法恢復原先承諾的內容,就讓消費者合理的退費。

王鴻薇3日開記者會表示,目前收到的陳情書,就已經有133位消費者連署,列出業者種種誇張行徑。她舉出,原本提供的烤箱、蒸氣室,因堆放倒閉分店的機器設備而不開放,原有的8個洗浴設備也不准消費者使用,導致消費者運動完爭先恐後排隊,搶僅剩的幾間淋浴間洗澡。連原先承諾繳較高會費的會員可以使用大、小毛巾,也只剩提供大毛巾。

王鴻薇指出,另外,GoGym原本的營業時間為上午7時到晚上11時,而重新營業後竟擅自縮減到晚上10時;原有一間大教室、兩間小教室及一間飛輪教室供會員自由參加課程使用,現在剩開放一間小教室供全館會員免費使用。而原本會員的免費課程又被刪除一半,原時段全部改成收費課程。

王鴻薇進一步說,甚至在之前原本每週的課程是100堂,現在只剩下40堂,因為課程減少以及業者位於永春的分店倒閉,導致消費者大量轉至小巨蛋館,現在每堂課在小教室裡人滿為患,有些課甚至還擠進7、80人。

王鴻薇表示,以上種種服務內容及設備縮水,明顯與業者對消費者的承諾不符,但業者既不肯退費、解約還要多扣消費者錢,甚至連請假都還要付每個月600元的手續費。

王鴻薇要求,現在站出來的受害者至少就有100多人,台北市政府不能視而不見,一定要介入,而小巨蛋也應該要好好管一下自己的租客,不能任由他們坑殺民眾,請業者恢復原先承諾的內容,做不到就讓消費者合理的退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