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妹喊「整天靠男人沒用」 94字勸世文!網笑噴:教育的重要

酒店妹示意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滑IG時,在限動看到傳播妹發文徵才,喊話「整天依靠男人真的沒用。」內文惹笑一票網友,紛紛回應「超好笑,希望她的中文可以再好一點」、「卡一個IG,沒有要學術研究,是日後辦案要用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提到,她在IG看到一位+9妹的限動,上面曬出美照,並說「我這個人講話比較直接,想賺錢愛喝酒妹妹找我,包養傳播什麼都有,保密到底,不用怕,有心都來密我,與其整天被男人欺騙感情幹嘛的,不如來找我,我讓你賺錢,講個實在的...我自己不賺都給你們,有沒有心而已,整天依靠男人真的沒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傳播妹招人限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傳播妹招人限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她不禁傻眼,「包養不就是依靠男人嗎?現在做傳播都喊這麼大聲的?」而網友們也被逗笑,直呼「超好笑,同樣都是IG,為什麼妳的比較精彩」、「看起來比較像詐騙,不是在徵包養或傳播」、「所以說教育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好好笑,卡一個從哪裡可以看到這種限時」。

另外,有苦主表示,「他們都很喜歡拉人做直銷、做酒店,或是微商,上次遇到一個根本就不熟的,一直要拉我去做微商,還跟我說女生要靠自己賺錢比較好啦,該長大了不要做那些死薪水的工作,我好好的工程師不做去跟你做什麼微商?被他魯小小很久才終於放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