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月花5萬住飯店 被逮爆屋內藏嬌!疑還拗正妹「幫付房錢」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,新北地檢署今(1日)凌晨1時許展開地毯式搜索,於板橋馥都飯店將林拘提到案;令人訝異的是,林秉樞的房內除了擺放許多個人生活用品外,竟還有另名31歲的吳姓正妹,據了解,吳女是在11月30日下午住進房間,且林秉樞疑似還拗吳女幫付房錢。

▲▼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,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今凌晨1時50分遭警拘提到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初步調查,林秉樞疑似與家人關係不睦,以每月5萬多元的價格包下板橋馥都飯店房間,包含早餐及客房服務;警方今凌晨登門逮人時,發現林秉樞房內堆滿商業週刊及生活用品,顯然已在此生活一段時間,房間裡頭雖有些凌亂,但換洗衣物已經剩沒幾件。

令人訝異的是,警方手持拘票登門逮人時,還在房內發現另名吳姓女子(31歲),且吳女在昨天下午就已經住進房間,林秉樞疑似還拗吳女幫忙付房錢,但吳究竟有沒有付、以及付了多少,還有待釐清。

今凌晨林秉樞原本與吳女準備離開房間要出門買東西,不料才剛踏出房門沒多久,旋即在飯店大廳遭警方拘提,吳女見狀後當場就離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