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歌手丘沁偉現身!警:你是「三條通」...他當庭狂抖濕身急送醫

▲▼丘沁偉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旅台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與前議員之子楊澤祖糾紛不斷且互告,30日丘出庭,警告知他是通緝犯,竟情緒失控急送醫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大馬歌手丘沁偉現身了!士林警去年因毒品案上門逮人,與他同住的胡姓男閨蜜卻故意誤導警方,不告知丘的去處,直到警方持搜索票進屋,當場查獲丘躲在屋內,胡被依藏匿人犯起訴。今(30日)法院開庭,胡的辯護律師聲請與警交互詰問,警到庭告訴丘是「三條通」,3條案件的通緝犯,丘竟當場情緒崩潰,緊急戒護送醫。

有「暖聲熊男」之稱的馬來西亞籍旅台歌手丘沁偉先前爆出吸毒、詐騙募資等醜聞,不料前議員之子去年又指控他性侵未遂,讓他再次登上媒體版面。丘在2019年底遭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採尿送驗後呈陽性反應,加上他也坦言吸食,最終被法院裁定要入勒戒所觀察。不過,他遲遲未到案,因此遭檢方通緝。

去年與他同住的男閨蜜胡姓男子,明知警方致電詢問丘的行蹤,卻故意隱匿,直到去年6月5日警方持搜索票進到租屋處,才當場查獲丘沁偉在屋內。胡男則稱「雖然知道邱有收到觀察勒戒裁定書,但不曉得丘遭通緝,以為他已經有到地檢署應訊」但檢方不採信他的辯詞仍依藏匿人犯將他起訴。

▼丘沁偉聽到自己是通緝犯情緒潰堤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丘沁偉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今(30日)法院開庭,胡姓閨蜜仍否認犯罪,他的委任律師聲請與承辦3名士林警交互詰問,丘則以證人身分出庭。丘坐上證人席過度緊張,連話都說不好,士林警當庭向法官表示丘是「三條通」(北檢詐欺、士檢詐欺、北院妨害名譽通緝犯)開庭後必須帶他歸案,丘一聽後,竟開始打顫看著警表示「我明天再去警局找你們」,警則回「不可能」;此時,他疑過度換氣且全身抖動,警向胡男求救「要不要過來關心一下」,但卻換得對方律師無情回「2人已分手」,警方只好向法警表示「需要借輪椅」。

士林警認為需要將丘緊急送醫,於是取得胡委任律師及法官同意擇日開庭後,將全身無力的丘攙扶上輪椅,送往陽明醫院急診。急診醫師診斷後則表示丘身體完全沒事,丘一到醫院也恢復正常,目前人已被帶回分局,晚些將分別解送台北法院、士林地檢署、台北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