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湖2遊客機車雙載「自撞路燈」!男騎士送醫不治

▲▼ 澎湖車禍,機車自撞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澎湖發生一起機車自撞車禍釀2傷,其中一人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洋、戴若涵/澎湖報導

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縣道203線福德正神廟前28日下午4時20分發生一起自撞車禍!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撞上路燈,57歲陳姓騎士頭部重撞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59歲黃姓女乘客則是受有臀部、右下臂及胸部疼痛、右腳踝擦傷,意識清醒,2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目前最新訊息是,陳姓男子急救後宣布無效,於17:35宣告死亡。

據了解,陳男與黃女均為台中人,兩人到澎湖遊玩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表示,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黃女,由通梁往後寮方向行駛,行至該處路段時,不慎擦撞路邊路燈自摔肇事,造成該車車頭毀損,陳男後腦撞傷,黃女手腳多處擦挫傷,由119消防車到場救護,後送至海軍醫院救治。

陳男送往海軍三總醫院急救後宣布無效,於17:35宣告死亡,全案由警方測繪調查中。

▲▼ 澎湖車禍,機車自撞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