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披薩要等10分鐘」暴躁哥怒掏AK-47提1要求 店員傻眼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63歲男子多蒂日前到連鎖披薩店消費,因為不滿要等10分鐘,先是氣得要求店員免費贈送一份麵包棒,接著直接離開,再回來時手上拿著一把AK-47步槍,並要求「立刻把披薩交出來」,讓店員超級傻眼。

▲▼烤箱,披薩,烤披薩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多蒂為了一份披薩竟掏槍威脅店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美國《WVLT電視台》報導,多蒂(Charles Doty Jr.)19日前往當地一間連鎖披薩店Little Caesars,購買一份義大利臘腸披薩,當店員告知製作時間需等待10分鐘時,他突然變得十分暴躁,當場要求贈送一份免費的麵包棒,接著又自己走到店外。

當時店員以為多蒂只是到店外等待,沒想到對方再走進來時,手上多了一把AK-47步槍,並指著店員要求馬上把他的披薩交出來,最終是另一名女顧客擔心發生意外,於是將自己的披薩讓給多蒂。

「多蒂剛走回來的時候沒有拿槍指著任何人,我當時正在幫一名女顧客結帳,哪知道女顧客正準備離開時,他突然掏出槍指著我,還一邊吼著『披薩在哪裡?我想要我的披薩』。」被威脅的店員回憶,當時自己感到非常害怕,甚至無法相信有人會為了一份6美元(約166元新台幣)的披薩生這麼大的氣。

事後,多蒂被諾克斯維爾警方逮捕,還得面臨嚴重襲擊罪和嚴重綁架罪等指控,最重可能被處以15至60年有期徒刑,以及5萬美元(約139萬新台幣)以下的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