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婚禮前被送院 新娘竟和「蒸汽掛燙機」完婚!甜蜜共舞畫面曝

@thevictorianyoungsville

he had severe food poisoning & is doing better now! #weddingtiktok #manifestation #relationships #selfcare #wedding #fyp #horrorstory #weddingfail

SAD GIRLZ LUV MONEY Remix (feat. Kali Uchis and Moliy) - Amaarae & Kali Uchis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準新郎卡米爾(Gannon Karmire)在婚禮當天突患急性腸胃炎,導致他必須拋下26歲的未婚妻克里斯汀(Christine)到醫院求醫。為了讓婚禮順利進行,負責婚禮策劃的「The Victorian」想出了極具創意的辦法,讓蒸汽掛燙機代替新郎行禮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The Victorian最近在TikTok上傳影片指出,由於卡米爾在婚禮當天突然食物中毒,導致他必須缺席自己的婚禮,於是他們用iPad將卡米爾的照片掛在一個蒸汽掛燙機上,並為掛燙機「穿」上黑色禮服,讓這個假人代替卡米爾完成婚禮。

▲▼美國一名新娘竟在新郎被送院後,與蒸汽掛燙機完成婚禮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hevictorianyoungsville)

▲美國一名新娘竟在新郎被送院後,與蒸汽掛燙機完成婚禮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thevictorianyoungsville)

從影片可見,克里斯汀在婚禮中抱著蒸汽掛燙機一起熱舞,還和掛燙機「手牽著手」切結婚蛋糕。來賓們見狀也高興地和「假卡米爾」合照、跳舞,現場氣氛嗨得不行。

影片在TikTok曝光後,瞬間吸引了近百萬人觀看。有不少網友高興地為卡米爾夫婦獻上祝福,「你們看起來好幸福」、「希望你們白頭偕老」,但也有人無法理解新娘和活動策劃的決定,「如果我得了腸胃炎,身邊卻沒有人陪著我,我一定很難過」、「作為婚禮策劃,我完全無法苟同,這可是新人一生一次的婚禮」。

卡米爾事後也出面澄清,「我們非常感謝The Victorian圓了我和克里斯汀的夢想,因為我們在疫情下已經3次推遲婚禮,我很開心這場婚禮以這種方式完成,我和克里斯汀已經幸福地在一起8年了,我們未來一定還會有更多的美好日子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