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馬路害騎士慘摔!汐止「碰瓷女」索賠500網看傻:沒遇過球棒隊?

▲汐止一名婦人疑似為製造假車禍害騎士摔車,事後還向對方索賠5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汐止集團)

▲汐止一名婦人疑似為製造假車禍害騎士摔車,事後還向對方索賠5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汐止集團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「碰瓷」案,有網友近日在路上看到一名婦人刻意站在班馬線上,當下本不以為意,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另一名騎士疑似閃避不及滑倒在地,所幸婦人平安無事,僅騎士手部有挫傷,不料這名婦人卻聲稱自己「手骨折要斷了」,並要求對方賠償,事後被揭穿還不死心「不然賠500也好!」讓這名網友氣憤直呼,「早晚有一天會害死人的!」

這名呂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發文表示,他在22日晚間10點半左右行經新台五路與龍安街交差口紅綠燈時,看到一名婦女站在第三或四格的斑馬線上,讓他不禁心想「站那麼出來是不是腦子有問題」,結果大約才過2秒,果然就聽到後方傳來摔車的聲音,一名騎著摩托車的大哥疑似為了閃避婦人,不幸摔車倒地。

對此,呂男趕緊下車去查看騎士傷勢,發現對方手部挫傷有傷口,後照鏡則摔爛一支,想不到這時婦人卻走過來大聲嚷嚷說,「撞到她手骨折要斷了。」於是呂男便要求2人報警後,便離開準備去健身,但他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又折返回去,並跟騎士大哥交代,「如果有狀況我願意做證,剛我看到時,她確實站的很前面,也幫大哥報警。」

▲汐止一名婦人疑似為製造假車禍害騎士摔車,事後還向對方索賠50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汐止集團)

▲有網友也曾遇過同一名女子碰瓷,所幸未讓對方得逞。

呂男透露,這名婦人還是不斷向騎士要求理賠,但她的手看起來卻沒什麼事,「如果真的骨折,那連站都不見得站的起來。」因此呂男也出聲警告,「妳站那麼外面,妳知道要是責任在妳,是會害死人,妳是得賠的。」婦人一聽,也開始感到心虛,並隨口說了一句「不然賠500也好!」令呂男確信這就是場騙局。

隨後,這名婦女便開始胡言亂語,越走越遠,並趁著綠燈時溜走了。呂男也公布婦人特徵,「約50-55左右歲數,穿白色拖鞋,粉紅色外套,牙齒凌亂,講話反覆。」要求路人多加留意,同時也向婦人親友喊話,「如果你是她的親人或朋友,或認識她的人,請留意她的行為,告戒她,在這樣下去,早晚有一天會害死人的!」

文章一曝光,馬上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你很棒,這種人應該要抓起來關」、「希望她下次遇到的是半夜飆車的屁孩」、「謝謝你的熱心,大家要留意」、「好危險!這婦人太扯」、「遲早被大車收掉」、「球棒隊這時候出動就對了」、「這種人以後報應來得很快」、「已經什麼年代了⋯還有這種事情….檢舉魔人快處理一下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