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議員涉非法廢棄物案遭搜索 住處驚見霰彈槍子彈

▲▼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。(圖/翻攝邱銀海臉書)

▲嘉義縣議員邱銀海。(圖/翻攝邱銀海臉書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嫌在中埔鄉深坑村一處農地非法掩埋廢棄物,檢警23日執行搜索,卻在其住家查扣到一批霰彈槍子彈,邱男被帶回訊問,並追查子彈來源及用途。

邱銀海今天被傳喚帶回訊問,經嘉義地檢署證實,邱銀海涉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案件,由檢察官陳睿明指揮偵辦。

檢方表示,被告邱銀海11月初才遭檢方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,因嘉義縣環保局稽查人員蘇男穿著環保局稽查背心,於9月14日前往中埔鄉深坑村一處農地會勘疑似被掩埋事業廢棄物,當時前往現場關心的邱銀海,與蘇男發生爭執,進而出手毆打蘇男成傷,傷害罪部分,雙方已和解。

檢警懷疑邱銀海在中埔鄉深坑村這一處農地涉嫌非法掩埋廢棄物,今天持搜索票前往其住家等處所執行搜索,檢警並在邱銀海住家查扣到一批霰彈槍子彈,另檢警同時在深坑村這一處農地開挖,查看是否有非法掩埋醫療廢棄物。

另外,檢方也懷疑邱銀海涉嫌詐領助理費用,嘉義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人員一起執行搜索,現場查扣相關文書等物證,目前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