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新店爸遭槍殺、超商店員被刺死 徐國勇﹑蔡清祥親上火線說明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近期治安事件頻傳,台中、桃園街連發生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,台中還有2起球棒打人事件,新北更發生震驚社會各界的槍擊案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要求行政院召開治安會報,向全體國人說明後續政策作為,而行政院在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根據政院規劃,記者會由政委兼發言人羅秉成主持,出席的官員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法務部長蔡清祥及經濟部次長林全能都將出席。

由列席官員可以看出,主要都是針對近期發生的事件,包括主責警察執法的內政部,涉及法律層面調整的法務部,以及近來發生多起的超商攻擊事件,特別請來經濟部說明相關調整方案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