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雲林虎尾民宅大火!「延燒隔壁3屋」全面燒 一對兄妹失聯

記者蔡佩旻、董美琪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處平房20日22點46分左右突然竄出大火,警消獲報到場救援,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中。火勢延燒旁邊2、3間,目前暫報無人受困,現場沒有發現人影。不過鄰居說第二間住有一對60多歲兄妹,因此警消不敢大意,仍在持續找尋中,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▼雲林縣虎尾鎮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虎尾鎮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雲林消防隊指出,林森路二段某濟公廟附近平房起火,緊急派遣虎尾、斗南、土庫分隊人車前往搶救,並派遣第二大隊前往現場指揮,共計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0輛、消防人員18名。

現場有4棟平房燃燒,初估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。警消23時17分初步回報現場無人員受困,23時34分火勢撲滅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雲林縣虎尾鎮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縣虎尾鎮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▼雲林縣虎尾鎮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