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乳翹臀「真人娜美」側身鑽縫 雙手一舉辣爆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Tiktok用戶@mnmnooxx00經常分享正妹影片,而影片中的女子都是有著豪乳翹臀的「激瘦美女」,她們刻意在側身鑽縫隙時舉起雙手,大秀火辣身材,掀起許多網友注意。但因為身材比例太不科學,意外引發國外年輕網友模仿,或是使用誇張的濾鏡來反諷激瘦美女的影片。

@mnmnooxx00

Squeezed through that rly tight gap, I made it through tho cos I’m skinny ##fyp ##ASOSAlterEgo ##serving ##skinny ##ExpectingGen1 ##bbl ##girlboss

♬ original sound - ttkk4774

豪乳翹臀「真人娜美」側身鑽縫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mnmnooxx00)

▲影片中的女子身材比例十分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mnmnooxx00)

根據《Know Your Meme》報導,激瘦美女風潮一開始是在今年10月11日由Tiktok用戶@willkime上傳影片,影片內容清一色都是一名深色長髮的高挑正妹,側身閃過路人或是鑽建築物縫隙的畫面,似乎是在刻意展現纖瘦卻又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沒想到意外吸引許多人注意,1個月內獲得200萬次播放和5萬6400個讚。

接著,Tiktok用戶@mnmnooxx00也開始分享相同的影片,一樣獲得許多關注。國外網友甚至開始模仿影片內容,假裝在校園內側身閃過同學們,或是使用誇張濾鏡把自己的身材變得又細又長,然後在影片中添加瘦身等標註,反諷原始影片裡那些身材極度不科學的「真人娜美」。

@rosy_ferrell

##skinnny ##veryskinny ##superskinny ##skinnyqueen ##pt3 ##fypシ

♬ original sound - ttkk477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