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肩裝也上榜!「最醜穿搭」鄉民一致點名夾髮捲:再正都撐不起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愛美是天性,不過有些人的穿搭比較前衛,就讓一些保守派「完全看不懂」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先前曾流行很顯身材的黑薄上衣,當時街上不論高矮胖瘦都愛穿,大家記得哪些比較特別的打扮或穿著嗎?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「頭上夾髮捲」。

▲▼有網友覺得露肩的衣服很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有網友覺得露肩的衣服很醜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有什麼穿著流行最不懂」為題發文,提到先前曾經很流行又薄又透的黑色上衣,穿上以後內衣若隱若現,很顯身材。原PO表示,那陣子不論高矮胖瘦的人都很愛穿,不過近來則已經退流行,有沒有人記得哪些比較特別的打扮或穿著呢?

▲▼在路上捲髮捲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有些人喜歡出門夾著髮捲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寬褲、衣服只紮前面」、「近一年單車褲又流行回來,那個要好看的難度很高」、「羅馬涼鞋或超高的綁帶鞋+1」、「肩膀挖洞真的醜哭,可以改叫打針裝了」、「飛鼠褲,看起來腿短又隨便」、「襪子配拖鞋,上衣厚重配長裙,整個人矮肥短」、「老爹鞋也不懂好看在哪」、「工裝背心,很像要去釣魚」。

其中,讓最多人「看都看不懂」的就是頭上夾髮捲,「髮捲,醜到爆,不講還以為是忘了拔」、「髮捲!無法認同的審美觀」、「夾髮捲上班?要不要連睡衣一起穿去」、「夾髮捲上班觀感很差,以為在自己家嗎」、「髮捲多正都撐不起來吧」、「髮捲+1,真的超醜」、「自以為的髮捲,真的只有反感」、「髮捲真心不懂,親眼看到有人這樣逛街覺得傻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