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同學爸爸的賓士開被閃燈、按喇叭 18歲惡少逼停車持球棒嗆聲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15日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司機與小黃運將發生糾紛,竟下車持開山刀「敲門恐嚇」,而13日也發生類似情況,2名男子向朋友的父親借來賓士車,在市民大道不滿被後車按喇叭、閃大燈,竟然一路逼車尾隨,還下車持球棒作勢攻擊,嚇得對方趕緊報警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周姓男子,13日凌晨5時許開自小客車行經市民大道北市往新北市方向,期間向1台賓士車閃燈、按喇叭示警要超車,竟引起車上18歲的葉姓駕駛以及副駕駛座的吳姓男子不滿,2人一路逼車,在三重閘道口下車持球棒作勢攻擊。

▲▼2男在市民大道不滿被閃燈、按喇叭,一路拉下出窗作勢攻擊(紅圈)恐嚇車周姓駕駛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2男在市民大道不滿被閃燈、按喇叭,一路拉下出窗作勢攻擊(紅圈)恐嚇車周姓駕駛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周姓男子嚇得向警方報案,警方勘查過行車紀錄器後,隨即找到50歲的吳姓賓士車主,住在五股的車主否認當天有開車出門,詢問18歲的吳姓兒子才發現,當天將車借給涉案的葉姓、吳姓2名高中同學,警方循線在15日下午6時許通知2人到案說明。

2人到案後表示,因為當時開車在市民大道高架上,不滿後方車輛,從建國北路一路至新生北路區段,一直被對方閃燈、按喇叭,認為對方在挑釁,所以下三重忠孝橋路口閘道時,才會下車持球棒朝對方嗆聲,想說給對方一個教訓。

周姓男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賓士車一路尾隨,還有人將車窗搖下,持球棒探出頭作勢攻擊,讓周男感到相當傻眼,到案的葉姓、吳姓2名18歲男子,也被警方依照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比中指+開山刀砍車畫面曝!市高逼車大叔慘了 涉3罪名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