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泰國僑胞常關心李應元病情」 童振源:今晚全球的僑胞都哀慟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駐泰國前代表李應元11日傍晚病逝,享壽68歲。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今晚聽到噩耗,不僅泰國僑胞,很多各地的僑胞都感到哀慟。

▲前駐泰大使李應元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駐泰大使李應元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童振源表示,李應元是一位非常溫暖熱情、堅持理想、充滿活力、提攜後進的政治前輩,是他從事公共服務的典範。

童振源說,李應元在擔任駐泰大使短短一年期間,他的積極任事、柔軟身段、熱情風趣,用心協助推展僑務工作,備受泰國僑胞擁戴和支持。

童振源表示,李應元回台灣養病之後,很多泰國僑胞非常擔心,不斷跟他詢問李應元的病情,祈福他早日康復;而今天晚上聽到噩耗,不僅泰國僑胞,很多全球各地的僑胞都相當哀慟。

▼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