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本土新增70例感染者 北京蛋黃區拉警報...醫院現確診者就醫紀錄

▲北京疫情,疫苗。(圖/CFP)

▲北京市疫苗接種點。(圖/CFP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全國衛健委今(11)日通報,11月10日0至24時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70例本土感染者,包括確診病例47例及無症狀病例23例。作為首都的北京市受到疫情侵襲,朝陽區及海澱區皆出現確診者,值得注意的是,離大陸政治中樞中南海車程僅15分鐘的東直門醫院出現確診者就醫紀錄,緊急暫停開診排查。

▲北京疫情,疫苗。(圖/CFP)

▲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。(圖/CFP)

本土疫情方面,新增確診病例分布於遼寧(大連市21例);河南(鄭州市8例、周口市5例);黑龍江(黑河市7例);河北(辛集市3例);雲南(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2例)及吉林(吉林市1例)。

無症狀感染者方面,新增感染人數為23人,分布於遼寧(大連市16例);河南(鄭州市3例、周口市2例)及江西(上饒市2例)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北京市衛健委連夜通報本土確診病例,出現在海澱區及朝陽區,其中,朝陽區的確診病例為吉林確診者關聯案例,海澱區則是4人卻診1人無症狀,均住在同個社區內。同時,距離大陸政治中樞中南海車程僅15分鐘的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也出現確診者就醫紀錄,目前仍暫停開診並排查相關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