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交往十年「想懷孕都失敗」!她被男友一舉動搞崩潰:我腦充血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與男友多年前就沒在避孕,肚子卻始終沒有動靜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是否要生小孩,男女雙方應有共識。一名女子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,卻已經多年求子未果,而近期男友的行為,讓她感到十分反感,忍不住痛批「你是不是中邪,還是那個壇給你下降頭啊」。原因曝光以後,也引起網路熱議。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她與男友已經交往10年,2人從多年前就不做避孕措施,卻始終無法順利懷孕。最近男友讓女子相當反感,因為每當溫存完畢,男友就會拉起她的雙腿,要求「貼牆倒立30分鐘」,讓受孕成功率更高一點。

▼2人努力多年,始終沒懷上孩子,男友不曉得跑去哪裡聽到偏方,要求她事後「倒立30分鐘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懷孕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子忍不住痛批,「你是不是中邪,還是那個壇給你下降頭啊」,常常這樣倒立,她已出現腦充血、中風的症狀,若還要再倒立,「老娘保證找個正常一點的人跑了。莫名奇妙倒什麼立?」

網友們看完離奇經歷,忍不住在下方留言,「人傻不重要,重要的是無腦」、「去醫院檢查看看吧,或許他精子量不夠、或許你不容易排卵。什麼年代了還倒立」、「辛苦了!30分真的滿久的,第一次聽說這會有效」、「我覺得應該要先去檢查彼此的身體狀況,而不是懷疑女生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