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從良「卻遇上Boss級海女」 5年被劈6次綠爆!結局網笑了

▲▼高達4分之3的外遇者認為,劈腿反而能有助於改善婚姻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曾是劈腿慣犯,直到他想改邪歸正時,竟碰上魔王級渣女,不僅在交往的5年間,狂劈腿6次,最後甚至懷上別人的孩子,並選擇和對方結婚;諷刺的是,女方後來下場也很慘,讓他不禁感慨,這些債遲早要還!

男網友在Dcard提到,「以前的我是劈腿慣犯,在感情裡,總覺得自己高興就好,不管別人傷心不傷心,直到想上岸的時侯,我的報應真的來了,竟遇到Boss級海女(渣女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交往5年,女方就劈腿了6次,同時也持續地精神和肉體出軌,吵架時也會對他動手動腳,男網友感嘆,「因為真的很愛她,我都選擇原諒,只希望能和她好好在一起。」

▲▼喝酒,陪酒,名媛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沒想到,女生最後一次出軌時,居然懷孕了,深陷熱戀的她,覺得男生很疼她,只要有任何的不開心,都會哄她、討好她,所以最後選擇拋下原po,和小王結婚。而男網友選擇默默退出,也不禁自嘲「這就是現世報吧!」

幾年過去,原po從朋友那聽聞,女生在結婚3年後就離了,因為婚後沒多久,只要吵架男生就會動手,後來甚至沉迷某些娛樂,而欠下許多債務,所以女生毅然決然帶著孩子離開。

最後,他有感而發地說,「奉勸正在海上飄蕩的人啊,現在可能覺得生活非常地快活,但你(妳)現在傷人的行為,會慢慢累積到自己身上,不管是精神或肉體出軌,有一天上岸的時侯,就是你(妳)還債的時侯。」

▲▼ 哺乳,餵奶,母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好欸好欸,期待我前女友得到報應的那一天,我一定開香檳慶祝」、「我沒當過海女,可是都遇到海王」、「不是不報時候未到」、「海上會暈要注意,不會暈的都是船長本人」、「海王在告訴大家要怎麼做人」、「我也希望前渣男跟小三被車撞死,但目前知道『牠們』工作不是很順遂」。

另外,許多人看完,反倒大呼過癮,「活該欸,看了好開心,只能說真的是報應,渣男渣女拜託都在一起,互相傷害,美滿幸福」、「哈哈,看完不覺得同情,真開心」、「水哦,但其實一堆正常人不需要你的提點,也不會變成你謝謝」、「爽欸~活該活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