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大肚子不想負責!渣男偷餵女友「墮胎藥」害流產 超慘下場曝

▲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被告擔憂女友懷孕後無法分手,因此偷偷下藥害對方流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福岡縣一名無業男子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他6歲的女友,兩人交往數個月後,女方在今(2021)年6月發現懷孕,然而該名男子卻因為不想負責,先是假裝高興,隨後便上網購買會導致孕婦流產的十二指腸口服藥「喜克潰錠」,並趁著兩人發生性行為時偷下藥,導致對方在12小時後流產。此案10日首度開庭,該名男子被檢方求處4年6個月徒刑。

喜克潰錠是專門用來治療十二指腸、胃潰瘍的口服藥,然而其成分之一的米索前列醇,有促使子宮收縮的副作用,因此也被當作是催生與人工流產的替代用藥,但是由於藥效迅速,因此非常危險。

▲▼ 藥丸,藥錠,藥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告上網購買喜克潰錠,作為墮胎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現年35歲的被告濱村隆治2020年9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9歲的被害人,交往後便開始同居。兩人交往數月後,被告想要與被害女性分手,但卻被告知對方已經懷孕。他深怕無法擺脫女方,甚至可能藉此被逼婚,因此一面裝作很開心的樣子,一面上網購買了喜克潰錠。

濱村隆治在6月11日晚間10時至40分左右與當時懷孕9週的女友發生性關係,並在過程中沒有經過對方的同意,偷偷下藥。女方隨後腹部出現劇烈疼痛,下體也出血,隔日緊急前往婦產科,但卻被告知已經流產,因此立即通報警察。

濱村隆治後來則被以未經同意逼迫墮胎等嫌疑遭逮捕並起訴。此案10日首次開庭,檢方認為被告不顧對母體健康產生的危害,進行惡意的犯行,對女方造成極大的痛苦,因此向法官求處4年6個月徒刑,判決結果將會在12月10日出爐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