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妹提離職!老闆狂cue「妳會去援交」 網揭暗黑猜測:噁爛

▲辦公室,資料,檢查,員工,註記,同事,職場,煩惱,規劃,計畫,提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提離職,老闆卻回「像妳這種個性的人,以後會去援交」噁炸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這些話我想了好久,我越來越覺得嚥不下這口氣,我覺得很難過。」一位女網友9日在《Dcard》匿名發文,說她只是提離職,老闆卻回她「像妳這種個性的人,以後會去援交」,對方還強調自己曾賣過房子、看過形形色色的人,所以才如此斬釘截鐵。貼文讓網友直呼噁炸,「這可以提告了吧!有聊天記錄嗎?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透露,她9月底時提離職,沒想到老闆聽到後卻突然說「像妳這種個性的人,以後會去援交。」原PO傻眼回問「什麼意思?」老闆還再說一次援交論,「我之前賣房子的,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,我知道妳以後會去援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女網友嚇傻,不知道要回什麼,應付一下後,對方居然再次強調「沒辦法啊!妳也知道我講話很直接,妳以後一定會去援交。」事後原PO想了很久,越想越覺得嚥不下那口氣,也覺得很難過,10月底就決定私訊對方講清楚「你上次說我會去做援交這句話,我還是覺得有點超過了。」

對方就辯解「我的意思是指(擔心)妳以後會去,這是一個關心的態度,畢竟相處的時間,我留下的都是快樂的回憶,當然不希望妳會那樣」,最後則說是誤會,並跟原PO道歉。女網友則回「你不是擔心吧?而且我也沒做什麼,你就突然那樣說。」

▲上班,工作,老闆,業務,公事,談判,西裝,領帶,商業。(圖/pixabay)

▲老闆3句話不離援交,讓網友開罵「快吐了,有夠噁心!」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就指出,「他當下口頭是沒有說他擔心我的,他就是一個突然這樣說我,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告他,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直接的噁心。」

另外,女網友透露,老闆10月中時有私訊她「明晚要來拿薪水嗎?順便請妳吃宵夜」,說自己回台北大概是晚上近10點,要順便帶原PO去吃東西,如果原PO不方便就給銀行帳號,但之後又說「妳晚上方便,就打烊後來拿好了」。讓原PO覺得奇怪的是,明明對方開的店是早上11點營業、晚上9點半打烊,「為什麼領薪水要打烊後?我覺得很奇怪。」後來她只給對方帳號,決定避不見面。

貼文一出,許多人都認為老闆根本居心叵測,「太扯了吧……而且感覺不是只對妳說過類似的話」、「老闆好噁心,什麼叫作妳以後會去援交?有夠沒禮貌」、「到時候問妳一個晚上多少」、「吃宵夜?做援交?老闆想法不單純」、「我看他是想跟妳援交ㄅ」、「老闆想上妳吧!約出去賭看看上不上得到,上得到剛好又要說妳是援交妹。」

網友們也忍不住開罵噁心老闆,「快吐了,有夠噁心,性騷擾的垃圾精蟲全部下地獄」、「這是人格污辱了吧」、「當下應該立刻打開手機錄音,請他在你面前再說一次那句話的。這種人也是看多了,欠告」、「這就是性騷擾吧?至少我以一個男生的角度覺得很不對勁」、「這個能告嗎?跟妳講三句,都離不開妳會去援交這句,是多噁心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