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下「公投辯論」戰帖 他:蔡英文敢接受檢驗嗎?

▲▼蔡英文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今年12月18日將有4大公投案舉行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辯論,但蔡英文至今未回應。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表示,蔡英文敢不敢接受最大在野黨的檢驗出來辯論,還是只敢待在舒適圈,接受綠營支持者的吹捧?

楊植斗表示,蔡英文在全台瘋狂舉辦豪華說明會,就算是讀稿機,讀那麼多次也該背起來了吧?號稱是最會溝通的總統,卻用盡一切資源反民主、反公投,整天抹紅在野黨和公民團體,蔡英文敢不敢接受最大在野黨的檢驗?

楊植斗指出,執政黨的黨主席願意親自出馬,回應在野黨的質疑,是非常值得肯定,且深具民主素養的行為。

他舉例,民進黨在野時,擔任主席的蔡英文向當時的總統馬英九提出ECFA的辯論,馬英九答應了;後來蘇貞昌當民進黨主席,也向馬英九提出服務貿易協議的辯論,馬英九也接受了。

楊植斗說,若在1218公投日之前,蔡英文有這個膽子接下朱立倫的挑戰,他發誓這輩子不罵蔡英文是「讀稿機」,但若蔡英文不敢,鐵了心要當縮頭烏龜,那這個總統不但是讀稿機,簡直就是「人型立牌」,「蔡英文,敢不敢辯論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1218四大公投 藍綠黃白立場一次看
► 禁萊豬美國生氣影響加入CPTPP?柯文哲酸蘇貞昌誤導:核食才是真問題
► 「蘇貞昌操作美豬=萊豬」 國民黨:犧牲國民健康、阻礙台美關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