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找蔡英文辯論 總統府抓包說謊:說話不依事實沒辯論意義

▲▼蔡英文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稱,總統蔡英文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合體,為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站台一事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8日表示,這是不折不扣的謊言,蔡英文在場時,林靜儀根本不在現場;而朱立倫揚言找蔡英文辯論一事,張惇涵則說,發言應該要基於事實,發言前也應該搞清楚事實,而跟不依據事實說話的人,沒有辯論的意義。

張惇涵表示,今天上午,蔡英文赴台中出席「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」,參加論壇的多是中台灣著名且重要的產業代表,也有投入「口罩國家隊」的防疫英雄;隨後,蔡英文前往中興大學,出席「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啟動典禮」,現場則是有11所國立大學代表在場。

張惇涵表示,這兩個行程,一個是產業界討論智慧製造、交通科技與數位醫療的產業論壇,一個則是整合國立大學資源的重要高教政策;這兩個行程都是公務,沒有選舉站台。

張惇涵表示,從朱立倫上任以來,已經多次說謊、散布假訊息,從自己否認說過美豬是毒豬、移花接木蔡英文說的話,到今天造謠蔡英文為林靜儀站台。

此外,由於朱立倫疾呼找蔡英文就公投案辯論一事,張惇涵也同時呼籲朱立倫,發言應該要基於事實,發言前也應該搞清楚事實,而跟不依據事實說話的人,沒有辯論的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