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0.77版拓海」下場曝!狂歡喝到天亮「很清醒」 街頭翻肚式飄移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高姓男子(21歲)一早駕車行經一路路口左轉時,疑似車速過快,擦撞路邊燈柱和汽機車後翻覆,整台車四腳朝天,警、消獲報趕到,將駕車的高男救出,所幸僅有手腳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;警方發現高男身上飄出酒味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.77毫克。

▲▼高雄中山、五福路口翻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市中山、五福路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翻車車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、消今(6)天清晨6時許獲報,前金區中山二路577號前發生車禍,員警到場後,發現有一部自小客車翻車,立即先將傷者送大同醫院救治。

▲▼高雄中山、五福路口翻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、消獲報到場將涉嫌酒駕的高姓男子救出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開車的高男由五福二路東向西行駛,行經中山口時左轉中山二路北往南翻車,並擦撞路旁機車及汽車,酒測值是0.77,高男供稱,他是酒吧和朋友聚會,只喝了幾瓶啤酒,覺得自己很清醒,才自行開車準備回家。

不過,檢視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高男的車子行經路口轉彎時,幾乎沒什麼減速,路徑明顯過大,才會撞上路邊的汽機車翻車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