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2劑莫德納「健保卡大走鐘」 疫苗貼紙也欺負他:有必要這樣?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.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灣已經有許多人接種疫苗第2劑疫苗,已經接種的民眾會在健保卡上貼貼紙註記日期。不過有網友接種完後無奈的問「有必要貼成這樣」,其他人看到照片後都會心一笑說「一定有原因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疫苗貼紙貼眼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的疫苗貼紙把健保卡大頭照上的眼睛貼住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指出他接種完2劑莫德納疫苗之後,健保卡被貼了2張接種貼紙,但其中一張貼紙卻直接貼在大頭照的眼睛部分,讓原PO傻眼的說「我就問,有必要貼成這樣?」

許多人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說「眼睛馬賽克 一定有原因的」、「心裏沒點數嗎?」、「這比馬賽克有誠意了」、「一定是故意的」、「護士嫉妒你。」、「我就問你不會撕下來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