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客運驚傳財務危機 回應公路總局「非事實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阿羅哈客運驚爆財務危機,但公司向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,這是股東內部問題,所謂破產並非事實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一名股東出面向《東森新聞》爆料,阿羅哈客運沒有現金流,董座陳瑞鈴10月起跳票2張共計1800萬元的支票3次,還想出賣公司土地,目前股東們已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,提醒外界別再買套票,以免後續求償無門。

不過,公路總局稍早詢問阿羅哈公司。阿羅哈客運回應,破產非事實,現有「台北-高雄」及「台北-嘉義」2條路線正常營運,員工薪資也正常發放,員工及乘客權益不受影響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羅哈客運空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目前阿羅哈客運營運一切正常,員工透露「從沒欠過薪」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