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回來了!持健保快易通App、小黃卡入場 信義區2夜店今晚狂歡

▲▼指揮中心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,信義區部分夜店將於5日晚上恢復營業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指揮中心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,信義區部分夜店將於5日晚上恢復營業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全國疫情在5月中旬爆發後,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八大行業也隨之遭勒令停業休息,在11月份疫情趨緩之際,中央也陸續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復業,而北市信義區有夜店已經向市府單位申請合格,預計在5日晚上重新復業。

據了解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2日開始陸續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,其中包括夜店、舞廳以及三溫暖,台北市府也配合受理復業申請,在會勘完畢後就可以復業,而信義區幾家夜店也做好準備向市府提出申請。

▲▼雙胞胎正妹DJ「Le Twins」來台。(圖/WAVE Taipei提供)

▲信義區WAVE、Klash2家夜店通過市府核定,預計在今晚開始恢復營業。(圖/WAVE Taipei提供)

信義區共有7家大型夜店,目前申請核准復業的有位於ATT的WAVE CLUB Taipei以及位於Neo19的Klash Taipei,預計也將於5日晚上進行營業,業者私下透露,疫情期間對夜店造成巨大衝擊,終於盼到可以重新復業。

據悉,2家夜店在4日前都已經申請復業完畢,但仍也有其他夜店也將重新裝潢改組,規劃較小的場地繼續經營,另外,陸續有多家夜店也向準備資料,向市府申請恢復營業。

八大行業防疫指引申請復業相關原則,北市府產業發展局指出,從業人員至少完成1劑疫苗滿14天,首次服務日3天內快篩及PCR檢驗陰性,未完成接種2劑者每週1次快篩或PCR檢驗,而顧客至少要接種1劑疫苗滿14天,可持持健保快易通App、小黃卡證明後入場。

產業發展局表示,場所部分,大門及各包廂張貼台北通防疫實聯制整合QRcode,及已辦妥消防檢修申報、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合格、公共意外責任險保單。

信義知名夜店Klash解禁!北市通過4家八大復業 進場須帶「疫苗黃卡」

快訊/酒吧、172家阿公店「最快16日復業」 北市府9日受理申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