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驚悚影曝!騎士等紅綠燈遭撞飛亡 23歲駕駛中午酒駕一路衝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建國二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3歲的蕭姓男子開車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綠的44歲廖姓騎士,廖姓騎士送醫之後不治。23歲的蕭姓肇事男子也被送往醫院,經過抽血檢測發現有酒精反應,蕭男進行偵訊後,宣稱自己是疲勞駕駛,警方也建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做預防性羈押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獨/起底4年2次酒駕! 23歲高雄男夜唱撞死人「出事全推不知道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高雄23歲蕭姓男子開車追撞停等紅綠燈的騎士,造成一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23歲蕭姓男子開車追撞停等紅綠燈的騎士,造成一死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驚悚影曝!騎士等紅綠燈遭撞飛亡 23歲駕駛中午酒駕一路衝

欠20萬遭虐31hrs失蹤5月成白骨!主嫌重判15年半...2共犯逆轉輕判

正妹灌長島冰茶「無敵星星上身」夜衝 後座沒戴安全帽「被擊落」

獨/鳳梨友雕博11月大女嬰亡 生前遭「受虐型腦傷」關鍵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