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富邦金董座蔡明興妻傳確診 指揮中心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自美返台確診新冠肺炎,今天市場盛傳,同被匡列隔離的蔡妻蔡翁美惠解隔前採檢確診,已在醫院治療。不過富邦金未證實此訊息,僅聲明「不過問相關人士個資。」相關訊息待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時說明。

蔡明興十月下旬在機場採檢確診,當時列為境外移入個案,前天(1)富邦金再度說明蔡明興近況,指其恢復良好,因醫生囑咐多休息,因此再請假一週,公司營運及各項業務不受影響。今天市場再傳出蔡妻解隔前確診消息,詳情待指揮中心說明。

第13輪預約施打今上午開跑,此輪將提供BNT疫苗與AZ疫苗第一劑,以及BNT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與AZ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以上對象第二劑接種,11/3開放預約,11/5開打;當中50歲以上民眾可能同時符合AZ與BNT第一劑,發言人莊人祥說,此類民眾若當初意願登記AZ、BNT都有選,可以依照自己意願選打。

▲▼9/28指揮中心記者會,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